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Sharan轎式休旅小改安全大幅升級,加碼推出Black Style暗黑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4/2018)
字級設定:
包括在台灣市場在內,Sharan一直是福斯(VOLKSWAGEN)的暢銷車款之一,近日推出小改款2019年式新車型,有一系列的技術改良,並且標配更多的原創的安全科技,更加碼推出一款造型獨特的Black Style暗黑版特仕車。

改款的Sharan搭載更先進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全車系標配新的車道輔助系統(Lane Assist),具備車道偏離警示和維持功能,同時標配前方輔助監視系統(Front Assist),與前車太過接近時,除了會有警示聲響提醒駕駛,在車子系統設定的範圍內,也會適時自動煞停,以防追撞前車。為確保在黑暗低光度和雨天中的最高安全性,Sharan也配備車內自動減光的防炫後視鏡和自動啟動的日行燈和感應式雨刷。

新年式Sharan在動力系統部分,最高級車型配備2.0 TDI四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77PS,以及最大馬力177PS的2.0TDI柴油車型,另有動力值相同的1.4升TSI四缸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該動力也配備汽油顆粒濾清系統。所有的動力都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法規。同時所有車款依車型不同,匹配6速手排或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而所有的TDI柴油車型,也都提供4MI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做為選配。

隨著小改款,原廠也加碼推出全新的Black Style暗黑特仕版,提供Comfortline和Highline兩種車型,此一特仕版配備了全新的黑色車頂,全車多處配備Black Style黑色處理的logo。內裝部分則特別配置舒適型的雙色皮椅,結合Bonanza Titanium鈦黑皮革,以強化內裝的獨特性。

另外,該特仕版配備主動式照明系統(Active Lighting System),內含動態照明輔助(dynamic cornering light),具有預期駕駛者的轉向動作功能,在黑衰環境中,開啟此一輔助照明,在車速60公里以上時,藉由前方的攝影機,會讓LED車頭燈模組主動調整照射方向,讓駕駛者沒有照明的盲點,提升在過彎時的照明功能。

此外,Black Style暗黑版還配備一些專屬的配備,像是Odessa風格的 17吋輪圈,還有暗色的後窗和後擋風玻璃,可吸收65%的陽光,另有黑色的車外後視鏡外殼和黑色的後窗飾框。Black Style特仕版在德國的報價為42375歐元起,相當於新台幣150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