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全新8代Golf呼之欲出,最新在南非拍到的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4/2018)
字級設定:
福斯(VOLKSWAGEN)即使已砸下重金,全力開發電動車,2019年首部ID電動車家族作即將量產上市,但在走向電動車世代的同時,福斯也沒有忘了現有的內燃機動力車款,品牌最經典的車款之一Golf,即將在2019年推出全新8代Golf(Golf Mk8)。上周(12月6日)在福斯的品牌年會中,福斯高層再次亮相2020年式全新8代Golf的預告圖,而本周8代Golf也流出一部間諜影片,顯示一台完全無偽裝的Golf在南非公路上進行測試。

在福斯年度大會中,福斯高層在簡報中揭示了一張Golf的設計圖,雖然只是簡單的幾筆勾勒,但不只給人無限遐想,其實也預告了它有很不一樣的頭燈設計,同時還有非常性感的車尾設計,而且從設計圖中,也看到8代的造型設計深深受到福斯當代座艙後移的設計的影響,而這張預告圖其實前已在零件供應協廠商大會中發表過。

按外媒的預測,全新8代 Golf開發的時間,正是福斯發生柴油車排放造假的大事件,除了造型有全新的格局,其實在柴油門事件的風暴中,8代Golf在機械技術上仍延續代號PQ35的7代Golf的基礎,並沒有太劇烈的變革,據悉它仍將搭載MQB底盤平台,動力和變速箱可能進行改良,提升其性能,另外也有外媒指出8代Golf除內燃機動力,也會同步推出油電複合動力版本。而下一代Golf R才會有重大變革,它會比現役7代Golf具備更寬的車體。

而本周外媒Tuned Automotive Magazine改裝雜誌再度釋出一批間諜照,那是從2部間影片上截圖而來,圖中顯示的是在南非公路上行駛的8代Golf,不過圖中的Golf和現役的Golf十分神似,和先前預告圖不太一樣,至少頭燈造型有別,而外媒確信這是8代的Golf。不論最終造型如何,Golf這台福斯品牌最暢銷的車款,也是品牌最核心且最經典的車款,在最終答案揭曉前,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吸引VAG車迷的目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