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古兼具美觀設計?LINCOLN預告將再次使用對開式車門!
AUTONET記者:Allan(12/17/2018)
字級設定:
對開式車門難道真的會在LINCOLN旗下車款再次重生嗎?近日LINCOLN分別在Facebook和Twitter公布了一張對開式車門的手繪圖,這樣的用意是否代表著車廠想藉由這項設計,讓旗下的豪華房車Continental再次成為美國豪華轎車的領頭羊呢?

提到對開式車門,就不得不提到ROLLS-ROYCE,該車廠之所以會堅持一直使用對開式車門的唯一理由,就是為了要讓乘客以更優雅的方式上下車。不過ROLLS-ROYCE並不是至今唯一使用這項設計的車廠,早期在1960年的LINCOLN Continental也有類似的設計,直到了末期原廠才改回現在四門的設計。

不過對開式車門並不是只有好看而已,這帶有傳統馬車式的開沒設計其實充滿了更多的工藝技術,當乘客從車內推開門把,車門卻能以較大的力度,同時很精準的角度打開,這就是對開式車門極精細的工藝水準。不過ROLLS-ROYCE卻將此項設計發揮到極致,不只是以乘客的視角為主要設計,精準的自動關門更是展現車廠的精湛工藝。

LINCOLN當年的對開式車門的設計,除了放置在一般四門車型,當年的敞篷版也有相同的設計,如果原廠再次將對開式車門重回旗下車款,推測使用的首款車型將會是旗下車款Continental,不只是早期推出的車款有此項設計,另一方面,是對開式車門只能使用在車身較長的車款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