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是「背叛」!FORD明年八月確定關閉法國Blanquefort工廠
AUTONET記者:Allan(12/17/2018)
字級設定:
FORD近年在歐洲市場虧損嚴重,對歐洲市場的重整計畫已經開始逐漸實行,車廠近日更是宣布拒絕法國政府的救援,決定在明年八月前關閉位於法國的Blanquefort工廠,這樣的做法讓法國財政部長震怒,因為這表示將會出現新的裁員風險。

在今年第三季時,法國政府對FORD表示善意,希望以金援的方式可以保住該工廠的850名員工的工作機會,法國財政部長Bruno Le Maire當時向FORD強烈的表示Punch Powerglide是一個「可信、可靠的買家」。雖然法國政府喊得聲力竭就是希望車廠能夠改變主意,不過,FORD卻告知工廠公會表示,拒絕供應商Punch Powerglide的報價。

對此,FORD向工廠公會發表聲明表示:「儘管過去九個月雙方進行了深入而嚴格的談判,且盡了最大努力,但潛在買家提出的計劃仍存在重大風險。我們認為,潛在買家的計劃不會提供我們希望為員工提供的安全或保護水準,也不會限制未來可能失業的風險。」

至於後續員工去留問題,原廠暫時沒有多做回應。不過法國財政部長Bruno Le Maire對於FORD此次的做法認為是一個「背叛」的行為,說到「我對這一決定感到反感,我對這件事感到厭惡,這項決定的唯一理由就是能讓FORD股價上漲。在過去三天,我一直想和車廠談,但他們甚至沒有勇氣接電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