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銷商資金不足?LINCOLN暫停美國獨立展間計畫
AUTONET記者:Allan(12/17/2018)
字級設定:
今年八月,FORD曾表示希望旗下豪華品牌LINCOLN可以擁有更多的展間,目的是為了要提高銷售量,不過這樣的想法可能短時間內無法完成,原廠表示在美國市場的數十家零售商因擔憂銷以及資金問題,此項計畫必須全部暫停。

這項計畫當時原廠表示在美國所有FORD和LINCOLN的聯合展間,必需要在明年七月前完成LINCOLN的獨立間,原廠給的理由是考量客戶的感受,根據研究報告顯示,絕大多數想購買奢侈品牌的買家,都喜歡在品牌的獨立展間賞車,並不是在聯合展間看車。但這樣的做法似乎並不受到各界的歡迎,畢竟要設置獨立展間最需要的就是資金,目前加州的聯合展間是唯一公開反對的經銷商。

LINCOLN銷售服務經理Greg Wood向外媒透漏,這項計畫並沒有改變最終還是會執行,未來會針對相關問題做調整。並且表示:「已經收到了全國各地經銷商​​的通知,經銷商坦率的向原廠針對獨立展間的擔憂項目進行交談。原廠只想花點時間傾聽所有合作夥伴的意見。」

新的獨立展間設計也命名為「Vitrine」這是法文玻璃櫥窗的意思,之後新設立的獨立展間都是落地窗設計風格,根據原廠的說法這可以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以位於印第安那州Fishers開設的展間為例,該展間也是使用相同的設計,在上個月就售出51輛車,是近10年來最多的一次,原廠預估後續增加的新展間設計使用類似的手法,也可以達到相同的銷售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