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是下一代中置引擎超跑?PORSCHE 988 Vision概念車
AUTONET記者:Allan(12/18/2018)
字級設定:
PORSCHE除了酷炫的外型最令人印象深刻外,水平對臥引擎相信是許多車迷和性能迷關注該品牌的主要原因。如果PORSCHE旗下車款都已經看膩了,不妨來看看由羅馬尼亞設計工作室Invisive Design Studio所設計的PORSCHE 988Vision概念車。這難道是PORSCHE即將推出的新中置引擎超跑嗎?

根據Invisive Design Studio設計工作室的說法,該車的設計靈感是集結PORSCHE旗下所有車款,乍看之下與PORSCHE旗下車款並沒有很大的差異,不過,由於在內裝和外觀添加不同的設計元素,也是這款概念車比其他車款更具特色的主要原因。

以車頭來說,雖然維持車廠一貫的設計手法,不過頭燈設計卻使用時下最流行的線條式LED燈,但最令人驚訝的是在該車的空力套件,車頭兩側各設置了氣壩,不過頭燈和氣壩的中間也同樣設置了一個小的進氣口,這樣的設計,猜測除了是為了空氣力學的設計,也可能是車頭的點綴設計。

整部車的線條與PORSCHE旗下的918 Spyder相似,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屬後輪外露的設計元素,由於這是一款中置引擎,考慮到引擎散熱和空氣力學,才會採用後輪簍空的設計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尾燈和尾翼的設計採用與918 Spyder相同的設計元素。

內室方面,並不是採用PORSCHE傳統是的五環錶,也不是採用三輻式方向盤,而是換上更具科技氛圍的液晶螢幕和雙輻方向盤,此外也配置了符合人體工學的運動化座椅,與車身相呼應的設計,讓整部車添加了科技以及熱血氛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