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準備征戰沙場!BRABUS推M-BENZ G550新作
AUTONET記者:Allan(12/18/2018)
字級設定:
M-BENZ旗下的G-Class 1979年發表至今,最初雖然是軍用所開發的車款,但提供給民間購買該車仍是車壇最具話題性的車款。經歷無數次的改款無論老舊版車型,硬派以及經典的外觀成已經是該車的必備項目。近日BRABUS再次為一部G550換上新硬派風格套件,搭配米色車身宛如準備征戰沙場的軍人。

車身造型還是維持相同的樣貌,不過分辨出與標準版有所不同的,除了車頭和車尾的BRABUS廠徽可以分辨出兩款車的差別外,頭燈以及輪圈是唯一可以分辨的地方。頭燈以及前保險桿下方增加的LED日形燈組,在車頂也增加一組LED照明燈,此外,在前方保險桿兩測更是配置了會發亮的廠徽作點綴,成了該車最大的亮點。

此次推出的新作品,米色塗料有個特殊的名稱叫做「Desert Storm Satin」,搭配新配置的燈組,除了增加視覺效果外,使用BRABUS的寬體版設計更凸顯出硬派作風,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Forgiato鋁合金鋁圈,確實提升車輛的視覺效果。

而室內的設計,主要以紅黑雙色為主要元素,座椅和腳踏墊設計風格也是採用雙色菱格紋,創造出符合G-Class硬派的風格。根據BRABUS原廠的說法表示,無論是座椅、門檻或是地墊使用的都是最優質的材料,就是要讓座艙的鋪陳能夠符合該車具有狂野的定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