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es Leclerc表示他希望2019年能為FERRARI拿下兩場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18)
字級設定:
在Sauber表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首個F1賽季後,FERRARI將Charles Leclerc提拔到上來代替Kimi Raikkonen,這位摩納哥小將表示他對新賽季的首要目標是贏下兩場分站勝利。

儘管Charles Leclerc要面對很大的壓力,還要與Sebastian Vettel競爭,但他堅稱他並不擔心這些狀況,對新賽季他已經定下清晰的目標。「壓力?不,我並沒有感受到。回到我的目標,很顯然為FERRARI出賽,我希望能夠贏下一些勝場:例如我的家鄉摩納哥,還有義大利Monza。但我無法想像身為一位FERRARI車手,在義大利參賽是什麼樣的感受。」Charles Leclerc表示。

Charles Leclerc之前曾駕駛過FERRARI進行測試,但他在正式宣布成為FERRARI正式車手之後的第一次測試,還是在季後的輪胎測試中完成的。談到那次測試,Charles Leclerc說到:「我感覺如何?令人難以置信。賽車開起來太棒了,我感到榮幸與激動。這只是一次測試,就表現上而言並沒有太多參考價值,但在感受上還是非常不一樣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