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因參加Super GT而缺席兩場WEC分站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18)
字級設定:
寧願在地區性質的日本Super GT當個一哥,總比在WEC卻無法為一線車隊效力要來得強吧?因此SMP Racing車隊確認Jenson Button將缺席明年WEC的Sebring和Spa兩站的比賽。



之前曾有媒體報導稱Jenson Button準備減少2019年WEC的參賽計畫,轉而把重心放在Super GT的總冠軍衛冕上。這位前F1世界冠軍今年就因為Super GT的富士站和WEC Spa站衝突而缺席了在比利時的比賽,2019年這兩場比賽再度撞期,這表示明年他在WEC的參賽計畫只有6月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另一方面,SMP Racing車隊還沒有宣佈Jenson Button的替代人選,據瞭解前Williams車手Sergey Sirotkin有可能頂替這個位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