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透露他們本可以在2018年開發B版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雖然與HONDA分道揚鑣選擇了RENAULT,但他們的2018年賽季依然是個悲劇,車隊原本寄望於改用RENAULT引擎可以帶來進步,但這個夢想並沒有發生。

McLAREN始終掙扎於空力設計的缺陷,賽車有太多阻力而且在彎中無法提供穩定的下壓力,但車隊直到暑假結束後才發現問題的根本原因。McLAREN執行董事和股東Sheikh Mohammed bin Essa Al Khalifa表示,這些問題只能藉由一組全新的底盤來彌補,如果車隊能更早的發現問題的話,他們就能打造一輛B版車。

「這問題就是無法解決,如果在四月份我們就能找到原因的話,我們還有時間打造一輛B版車,但實際情況是來不及了。」Sheikh Mohammed bin Essa Al Khalifa表示:「等到暑假結束大家返回工作崗位,等技術部門確認這就是癥結的時候,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