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入主對開式車門不是夢!LINCOLN推限量80部Continental紀念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12/19/2018)
字級設定:
只要提到對開式車門就一定會想到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但能夠入手這個豪華品牌的都是世界級富豪,一般市景小民可以說與對開式車門沾不上邊。但美國豪華品牌LINCOLN,近日推出的LINCOLN Continental 80th Anniversary Coach Door Edition也許是完成車迷想擁有一部對開式車門的最佳產品,未來該車將以限量80部販售,而此次推出的新車款預計最快會在2020年開始陸續交車。

從今年初開始,LINCOLN對開式車門的說法在車壇中蔓延開來,終於這部傳言中的對開式車門終於正式發表!LINCOLN Continental最早可以回顧到1939年,由當年的首席設計師Eugene T. Gregorie為Edsel Ford手工打造的訂製豪華車。

外型上與標準鈑並沒有很大的差異,唯一比較特別的就是車身長度,可能是為了要符合對開式車門的設計,原廠將車長度上增加152 mm,這樣的設計不只是為後座乘客創造出更優越的腿部空間,也創造出更好的視覺效果。

LINCOLN Continental 80th Anniversary Coach Door Edition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子式對開式車門的設計,已經可以媲美豪華品牌ROLLS-ROYCE的做法,不過後門的開啟角度較斜,並不是平行的開啟,這應該是唯一在視覺上比較可惜的地方。

內室方面採用四座的設計,另外使用旗下頂級Lincoln Black Label鋪陳,也看得出車廠希望將該車定位在大型豪華房車市場,另外也包含30向電動調整座椅、Active Noise Control主動噪音控制、Revel Ultima Audio音響系統等豪華配備。

動力方面,使用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3.0L 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產生出400 hp和400 lb-ft峰值扭力舉,另外也提供Normal、 Sport 和 Comfort三種駕馭模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