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不擔心Lance Stroll與Lawrence Stroll的夫子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18)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堅信Lance Stroll與Racing Point車隊老闆的父子關係,不會對他在車隊的前途帶來任何影響。

Lawrence Stroll主導的聯合財團在今年夏天收購了瀕臨破產的Force India,不出意外的是他的兒子Lance Stroll在2018年賽季結束後離開已經效力了二年的Williams,轉投這支暫時以Racing Point名字出現在2019年F1參賽名單上的車隊。雖然新隊友是車隊主要老闆的兒子,但是在Sergio Perez看來,這層關係不會影響他在車隊的發展。

「我不這麼認為,這事關每個人的利益,包括車隊的所有者們,因為我們是一支成功的車隊。」Sergio Perez表示:「他們所做的投資是成功的,所以我們需要兩輛賽車盡可能的強大。我們倆人都需要非常努力,齊心協力帶領車隊前進。我並不真的瞭解作為賽車手的他,在F1裡很難真的認識另一支車隊的車手。你成績的95%取決於賽車。我認為Williams遇到了很多麻煩,因此他經歷了一個糟糕的賽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