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媒體透露FERRARI即將簽下Mick Schumacher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18)
字級設定:
據義大利媒體報導,Mick Schumacher即將成為FERRARI青訓營車手,這也代表著他拒絕了來自MERCEDES-BENZ的邀請。

今年Mick Schumacher曾經與Toro Rosso有些曖昧,引發Red Bull關注的是他在F3賽季下半程的優異表現,超過了Red Bull自己的車手Dan Ticktum。現年19歲的Mick Schumacher非常清楚,在進入F1之前他仍然需要歷練一下,因此他堅持與Prema Powerteam合作,參加2019年賽季的F2。

據稱過去幾個月,MERCEDES-BENZ和FERRARI都在與Mick Schumacher討論未來的合作事宜。雖然他尚未與FERRARI簽約,但據說Mick Schumacher認為FERRARI的青訓項目更適合自己,而Charles Leclerc的崛起也堅定了他選擇FERRARI的意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