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車更貴?2019 CHEVROLET Corvette C8售價可能有所調漲
AUTONET記者:丹丹(12/2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GM集團的經典跑車,CHEVROLET Corvette C8從過去的前置引擎改為中置引擎後,雖然得面對現今對於大排氣量車型不友善的環境,但對於美式筋肉跑車的愛好者們而言,全新Corvette C8仍具有無法取代的地位。不過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的售價預估將會有所調漲,而這究竟是否會對新車的銷量造成影響呢?

根據外電掌握的資訊,由於此前CHEVROLET聲稱Kerbeck Corvette的新車售價將提高405美元到2500美元不等,而在C7車型發布不久後,GM集團也在今年年中調漲Corvette的售價,儘目前車廠並未釋出新年式Corvette C8漲價的資訊,但新車調漲的傳言卻早已在美國車迷之間鬧得沸沸揚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車定價外,車廠也於近日將8速自動變速系統的價格從1,725美元提高到1,995美元,由於超過80%的Corvette買家都是購買此一變速箱,這也被部分消費者認為是變相地漲價。

似乎是為了穩固消費者們的心,CHEVROLET經銷商也表示Corvette車型的價格只有12月17日前販售的車型會受影響,之後進行販售的車款並不會漲價,雖然這樣的資訊讓買家們鬆了一口氣,但也難保未來新車仍能維持穩定的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