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證實! Defender明年正式回歸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Allan(12/20/2018)
字級設定:
LAND ROVER Defender在汽車市場消失兩年後,難道真的要再次回歸?車壇近期不斷傳出車將要重回市場的訊息,除了外國媒體拍攝到疑似該車正在進行測試外,近日原廠更是大方在Facebook上釋出偽裝車的照片,還附註「請勿在2019年前打開」的字樣,似乎意味著LAND ROVER Defender最快可能在明年正式亮相。

原廠此次釋出的圖片雖然只有車側,但還是可以發現許多前代車型的經典樣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掛在車尾的備胎,以及方正的車身造型,這些都是在舊版Defender上才有的設計元素,經典的外觀雖然保留下來,不過猜測新車在外觀的造型也會加入LAND ROVER新家族式設計。

對於該車未來會搭載何種動力原廠並沒有正式公布,猜測底盤可能使用現有的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ire(MLA)模組化底盤,也因為這個新底盤可以提東種動力車款使用,預估新車會提供現有的四缸以及六缸汽柴油引擎外,還有可能會推出純電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

LAND ROVER Defender可能會復出的消息,對車迷和車壇來說像是投下一枚原子彈,但其中最令人想好奇的是,新車是否會與舊版車型相同推出五門和三門兩種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