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歐規Passat中期改款最新產品資訊釋出,台灣明年將引進旅行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0/2018)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12月18日在官網上做了一個Passat的回顧專題,回首Passat回去45年的產品歷史,同時也預告Passat歐規版本即將進行中期大改款。Passat行銷全球,其實共有三個版本,一是已在中國發表搭載MQB底盤平台的Passat中國限定版,一是下個月將在北美發表的美規2020年式Passat,第3個版本則是最近間諜照流出正在測試開發的中期改款的歐規版,而台灣未來如果導入,將是歐規版本。它也將推動Passat成為第一台銷售突破3千萬台的中大型房車。

目前現役的福斯歐規Passat,是8代車型,係2015年推出的,而且也已搭載MQB模組化底盤平台,時至今日,面臨改款,福斯對外表示,他們將讓它的產品力得以和對手並駕齊驅。狼堡方面表示,福斯汽車位於德國北方的艾姆登(Emden)工廠將進行改造,以便生產改款的Passat,而原廠釋出了一些有關這台中大型房車的相關產品資訊細節。福斯表示,改款Passat仍將會推出屬車和旅行車型,同時也會提供傳統動力版本和油電動力版本。

改款的Passat油電版本將掛著GTE車型銘牌,也正是近日流出測試間諜照中帶著偽裝的Passat,據悉Passat GTE採純電動模式行駛,最大續航力以舊有的NEDC測試標準可達到50公里。根據外媒所說,Passat雖是中期改款,它將會有全新的驅動系統,同時也有全新的輕量化工程和主動安全輔助科技與含有線上服務功能的娛樂資訊系統。

這些新的賣點按福斯的看法,將有助於Passat的累計銷售量達到3千萬輛的歷史紀錄,在過去的45年產品歷史中,8個世代的Passat已生產了2900萬台以上,要達到3千萬指日可待。它將會成為福斯品牌在上一級距中創下銷售量首度突破3千萬的車款,也會是福斯第2暢銷的車款,最暢銷的車款是Golf,過去一共生產和交3500萬輛以上。

根據福斯官網上釋出的新聞稿指出,革新進化的歐規Passat將在2019年元月底前進入量產,預計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而美規的2020年式Passat則將在元月中的底特律車展首發。而先前台灣福斯曾公布2019年新車導入計畫,Passat並不在導入之列,由於房車市場銷售量漸少,所以明年Passat仍將會導入,但主打Passat Variant旅行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