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遲到總比沒到好,AUDI e-tron將交付日期將延至2019年
AUTONET記者:丹丹(12/2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德國車廠AUDI最受注目的電動休旅車款,e-tron原本預計於今年年底正式進行交車,為車廠今年的電動車佈局畫下完美的句點,但事與願違,根據近日外電報導,AUDI已宣布新車預計要等到2019年初才能與消費者們見面。

關於新車的延期原因,AUDI透過發言人對外電表示,為了要讓使用者擁有完美的駕馭體驗,目前車廠正針對車內軟硬體設備進行調整,而這也讓聯邦運輸管理局必須重新對車輛進行驗證。不過有趣的是,歐洲經銷商內部還是能獲得非販售用車型,因此在歐洲道路上還是能看到零星的e-tron用於訓練經銷商員工熟悉該車的規格表現。

雖然延期是為了帶給消費者更好的品質,不過對於已訂購該車的用戶而言想必心裡不是滋味,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新車已收到了超過15000份的訂單,買家也必須支付2000歐元(約合新台幣7萬元)的訂金,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車商無法在1月31日交車以達成訂車合同的話,該訂單將會因此失效。對此,根據車商的說法,在得知新車延期的資訊後,經銷商也因此接到了不少抱怨電話。

為了能有效佈局電動休旅車市場,AUDI e-tron相當強調運動性及空間表現,做為全尺寸的SUV,車內擁有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配合車廠精心設計的電動馬達後,可提供高達355hp的最大馬力以及 57.2kgm的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