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激發魅力潛能!VOLKSWAGEN最新Golf Match英國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2/2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德國車商VOLKSWAGEN最暢銷的車款,Golf配合多樣化的車型目錄成為各國市場的銷售寵兒,而為了加深該車在英國市場的銷售力道,該國獨佔的Golf Match車系也自成一家,獨特的外觀細節以及內裝設計讓他國Golf的愛好者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近日VOLKSWAGEN也釋出了新年式車款的售價以及諸元,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該車與一般車型有何不同吧!

Golf在英國市場根據不同車型分為S、SE、SE Nav等規格,而全新Match在未來將會取代SE與SE Nav兩個等級。在外觀配備方面,該車提供全新霧燈以及相當具有特色的Woodstock鋁合金輪圈,此輪圈以類刀片的設計呈現出風扇般的圖形配置,藉此展現出該車作為休旅車型的運動質感,而略顯暗色的車窗配合鮮紅的車身烤漆也適時地展現出年輕氛圍。

內裝方面,雖然該車沿襲一般車款的架構,不過在車用系統部分,買家將能獲得原本僅用於Golf R以及GTI車型的無鑰匙進入系統、後視攝像頭、動態底盤控制以及車道輔助系統等多樣化的科技配備。

動力部分,Match入門規格提供一具1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發揮113hp最大馬力表現,如果對於性能有額外需求的消費者也能選擇1.6L與1.5L柴油引擎,最高規格亦能選購能發揮148hp的2.0L TDI引擎。

售價部分,Golf Hatchback Match在英國將以20,545英鎊(約合新台幣80萬元)起價,並且預計於明年1月進行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