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面試官是聖誕老人?DAIMLER發表新聖誕影片
AUTONET記者:Allan(12/21/2018)
字級設定:
下禮拜就是聖誕節,DAIMLER集團也同樣發出一段聖誕節祝賀影片,但影片中DAIMLER集團 CEO Dieter Zetsch似乎正煩惱著,離開公司後究竟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新工作面試的主管竟然是聖誕老人。

在這5分40秒的影片裡,Dieter Zetsch展現出最幽默的一面,嘗試了各種不同的職業,包括到旗下工廠組裝汽車或是穿上賽車服變成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甚至向德國足球教練Joachim Low毛遂自薦,最終錄取他的卻是聖誕老人。雖然Dieter Zetsch在影片中像是一位甚麼都不會的老先生,但這樣幽默逗趣的演出方式確實令人搏君一笑。

DAIMLER CEO這個職位自然不輕鬆,身為集團的最高統帥,自然在各方面的事務都必須要處處考慮周全,是一個相當艱辛的工作。不過Dieter Zetsch之後並不會在集團消失,而是休息兩年後擔任DAIMLER的監事會主席。

DAIMLER在Dieter Zetsch的帶領下,成為全球豪華汽車製造商的佼佼者,這也成了他在汽車產業最亮眼的成績單。雖然影片相當幽默風趣,但在接近尾聲的時候,他也表示集團未來可能面臨的所有挑戰,但這項挑戰並非只有DAIMLER而是全球汽車市場,未來除了自動駕駛系統的研發和純電動相關技術,也包括未來的市場趨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