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JCW中期改款3門與敞篷車登場,動力重新調整再出發更潔淨、更兇悍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1/2018)
字級設定:
MINI品牌旗下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JCW)推出中期改款新車,包括三門車型和敞篷車型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引擎進行調校,並追加汽油微粒濾清系統,整合在新的跑車化排氣系統之上,排氣獲得更善,同時也增強全車系的動力表現。

在外觀上,MINI John Cooper Works兩車型延續原來MINI家族的設計語彙,但做了一些修飾,LED頭燈採用環形日間行車燈,尾燈內部LED燈採用英國米字國旗的造型,排氣依舊採用中間共兩出式佈局。

動力方面,兩車款都搭載2.0升渦輪增壓 4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31hp,最大扭力320Nm,除了標配6速手排變速箱,另可選配8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新動力符合歐盟最新的6期排放法規,其中三門版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6.3秒可完成,敞篷車型0 到100公里加速為6.6秒,雖然追加了新的排氣尾管濾清系統,但動力並沒有被削弱。全車系也搭載跑車化懸吊,並配備17吋JCW輕量化鋁圈,以及跑車化煞車系統,全車車身也搭載JCW空氣動力套件。

內裝的部分,MINI John Cooper Works新車除了延續家族設計風格之外,還配備JCW跑車化座椅,並採用了MINI Yours黑色照明套件,包括前排乘客側的背光裝飾區域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做為選配。另外最新增加的選用配件還包括手機無線充電、駕駛員側的MINI標誌投影、MINI Yours Customized系列的客制化配件,以及多項MINI Connected數位互聯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