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聖誕賀卡洩漏先機?VOLKSWAGEN ID Beach Buggy Concept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24/2018)
字級設定:
由於電動車市場的崛起,各家車廠除了針對續航表現以及充電能力等技術進行強化外,同時也積極地擴展純電車型的產品目錄,而這樣的趨勢也讓各家車廠在產品項目方面也顯得更加天馬行空。相信熟悉VOLKSWAGEN歷史的讀者一定知道Beach Buggy這輛在60年代極為經典的沙灘車,過去屢次傳出該車將會以純電車型的身分重生,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在VOLKSWAGEN送給媒體的聖誕賀卡中附有Beach Buggy的剪影圖,而這也被解讀為新車的預告資訊。

在Autocar記者所收到的賀卡中能發現一輛以ID Beach Buggy為基礎的剪影圖。在外觀部分,我們可以發現該車承襲了金龜車特有的圓潤曲線,包括車尾的圓形尾燈設計都為該車帶來了可愛的風格。此外,相信細心的讀者已發現車尾的旗幟以及凹凸不平的地形,這兩項線索也透露了其沙灘車的定位。

談到目前VOLKSWAGEN的電動車計畫,ID Beach Buggyu並不是唯一會以電動車型重生的古典車款,其他包括ID Buzz概念車的量產版車型,以及受到此前停產的Beetle車型啟發的的全新五門車款也都蓄勢待發。

雖然以產品定位來說,Beach Buggy的功能性或許不如道路用車型一般廣泛,不過對於喜愛海灘環境的海外使用者而言,此車仍然是相當受期待的車型,如果在研發方面未出問題的話,該車預估會在2019年的日內瓦車展與車迷們見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