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微型雙門敞篷小跑車?DAIHATSU Copen Coupe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24/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日本最為知名的輕型車(K-Car)製造商,DAIHATSU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如母集團TOYOTA一樣高,不過由於充滿駕馭樂趣的操作語彙以及輕盈靈巧的設計風格,除了在日本市場享有高度的產品佔額外,在東南亞市場也有著不錯的表現。隨著此次東京改裝車展的到來,車廠也順勢推出了硬頂敞篷版的Copen Coupe車型,並且將以限量200台的稀少數量與車迷們相見歡。

外觀方面,該車是以現行Copen Cero作為基礎所設計,充滿復古風格的身形曲線很容易讓人聯想到FIAT 500系列的小車風範。而為了配合充滿旨趣的車體架構,車頭部分藉由大嘴型進氣格柵與橢圓的頭燈設計體現出可愛質感,車頂則配合碳纖維用料強化車重表現,車尾則運用HKS雙邊雙出運動化排氣尾管增加運動氛圍。

內裝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由於該車作為限量版車型的特殊定位,因此在駕駛座部分,該車特別提供了MOMO真皮包裹方向盤,並且在中控台下方增加一具專屬鍍鉻飾牌凸顯車輛身分,其他還包括桶型座椅與DIATONE揚聲器等配備增加座艙內的乘坐質感。

動力單位沿襲了現行車款的規格,搭載658cc直列三缸DOH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可讓車輛產生64hp最大馬力以及9.4kgm峰值扭力。目前新車將以248萬日圓(約新台幣69萬元)提供日本消費者進行訂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