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旅界的最強山豬?BUGATTI休旅車想像圖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24/2018)
字級設定:
由於SUV車型在市場盛行,因此不論車迷們是否能接受,包括FERRARI以及LAMBORGHINI等超跑車廠也都積極進入這座市場寶山。而為了跟上這波休旅熱潮,BUGATTI負責人斯蒂芬溫克爾曼也透漏很有可能會推出SUV車款,對此,雖然車廠尚未公布正式車規,不過國外藝術家早已迫不及待地繪製出了想像圖,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車迷們對於該車的預想吧!

這幅由Giorgi Tedorazdze所繪製的預想圖在架構方面採用了許多Chiron和Divo的設計元素。在車頭部分,該車採用了改良過的馬蹄形格柵,並且在前大燈結合了Chiron的銳利風格,此外,大器的前保險槓設計和對角式的LED日行車燈也強化了跑格質感。其他細節包括可伸縮式車門把手、喇叭形的輪拱以及沿著引擎蓋延伸的塗裝設計,都讓這輛還未出生的休旅車型增添了競速氛圍。

談到目前BUGATTI在休旅車市場的規劃,其實在車廠正式進入VOLKSWAGEN體系後,品牌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在專訪中便談到希望未來能有效擴大產品陣容,並且開發非跑車的項目。有趣的是,這位品牌負責人過去在LAMBORGHINI時期便是Urus休旅車款的推手,這也讓外界猜測BUGATTI未來的新車很有可能是SUV車款。

如果將東家VOLKSWAGEN近年的新能源計畫考慮進去的話,新車也很有可能會搭載新能源動力進行販售,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