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強出租車系統?TOYOTA為出租車打造Total-care Service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12/24/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共享出租車的興起,傳統車廠亦能憑藉著過去多年的經驗進入此市場,近日日本汽車龍頭TOYOTA正式推出了一項名為Total-care Service出租車系統,讓車廠能夠通過共享資訊平台並利用車載遠程信息處理數據,進行車隊管理、汽車保險和車輛維護等服務項目。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TOYOTA亞太私人有限公司(TMAP)將會率先與新加坡政府進行合作,並且透過Grab子公司GrabRentals為TOYOTA的1500輛車款安裝這項嶄新的系統。對此,TMAP也表示將會擴大東南亞佈局,Grab擁有的車輛提供這項服務,並且預計在2020年將車隊份額提高25%之譜。

由於這些營業用車輛的里程數比私家車多出五倍之譜,為了維護車輛安全,車商也必須根據車輛狀況提供適當的維護,而駕駛員和乘客安全也成為了Grab的首要任務,這項系統也能提供車輛及時維護資訊,高度的安全性也能讓車隊更具競爭優勢。

Grab總裁Ming Ma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TOYOTA進行合作,為我們的Grab Rental車隊推出Total-care服務。配合數據分析與車輛維護的完整架構,將能有效提高租賃車隊以及合作夥伴的安全,並且從而建立在新加坡的行車安全標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