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提供數位瀏覽器,讓買家打造個人專屬McLaren 720S Spider敞篷超跑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4/2018)
字級設定:
夢幻超跑是許多人的夢想,而McLAREN麥拉侖還要讓每個人的夢想都很不一樣,原廠推出了2D的線上瀏覽器,可買家和車迷都可以上網挑選和組裝出一台個人偏愛的720S Spider敞篷超跑。

任何人都可以利用網路進入麥拉侖(McLAREN)的先進線上2D汽車瀏覽器,來「打造 」他們夢想的車款,這個瀏覽器現在提供720S Spider敞篷超跑線上客製化訂車。買家或是麥拉侖的車迷可以不受限、也不需密碼,可直接上線查看並指定任何McLAREN Super Series和SportsSeries的車款,訪客如果上麥拉侖的經銷商網站,還能使用3D即時瀏覽系統,在4K畫質大螢幕上,看到個人訂製的車款。

新的720S Spider可提供37種不同的車色,包括新推出的貝里斯藍色(Belize Blue)和阿茲特克金(Aztec Gold),以及重新推出的經典色,如超新星銀(Supernova Silver)。另有14款MOS客製化部門特調的顏色,包括穆裡瓦白(Muriwai White)、木瓜色, 這兩個都是受McLAREN的品牌歷史啟發的新車色,另有新創的盧杜斯藍(Ludus Blue)和卷軸灰(Cirrus Grey)。

不同的 「byMcLAREN」設計師規畫的車室主題,和廣泛的內裝材質選項,都可供訪客探索,包括流行時尚調性的升級,像是內裝可採用碳纖維材質,或選擇Alcantara皮革包覆、Nappa皮革包覆。從選配瀏覽器裡顯示的圖像,買家還可指定顯示其中任三種組合。

選擇貝里斯藍色外觀,還有10輻式結合縀面鑽石切割的輕量化輪圈可選擇,同時可選擇亮面和銀色煞車卡鉗。車身外觀碳纖維套件有 2種可選,包括碳纖維的分流器和前進氣口飾板等。電動硬頂內飾也有多種選擇。 Aztec 黃金車色也有10輻式輕量化輪,但煞車卡鉗是採用黑色的,並有白色印刷的logo標誌,外觀部碳纖維套件同樣也有2種選項。超新星銀車色的10輻式輕量化輪,則是配上白金色處理,並有紅色卡鉗與銀色的logo。

有關McLAREN的720S Spider客製化線上2D瀏覽器,可上專屬網頁查詢與體驗,網址http://configurator.mclaren.com/model/720S-Spid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