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皮革元素!HONDA S660 Trade Leather Edition日本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24/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日本車廠經典的小型跑車,雖然台灣的消費者對於S660車款不算熟悉,不過由於該車俐落的車身曲線以及典雅的車體架構,在海外可說是有著相當高的討論度。而隨著東京改裝車展的到來,HONDA也公布了最新特仕車款--S660 Trade Leather Edition,並且藉由大量的皮革元素為新車增添豪華質感。

此特仕車可說是如實遵照了Trade Leather的車名,座艙內部的運動化座椅、方向盤、乘客側儀表板都以大量皮革邊塑造出穩重的視覺效果,而為了增加座艙內部的視覺層次感,車廠也巧妙地將淺棕色與黑色皮革做結合。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凸顯該車的特殊身分,排檔座上也標有“Trad Leather”的標誌。

外觀部分,特仕車採用的是英國綠烤漆,而內裝也提供Premium Star White和Nighthawk Black兩種車色供消費者做選擇。此外,買家也能替換銀、黑色雙色鋁圈以體現出個人化風格。

動力方面,由於該車在日本市場的定位是為輕型車,因此該車僅搭載0.66L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讓該車能發揮63hp最大馬力與9.2kgm峰值扭力,並且配合後輪驅動系統體現出滿滿的駕馭樂趣。售價方面,該車將會以2,275,560日元(約新台幣63萬元)進行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