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台值新台幣300萬?1987年訂製版ROLLS-ROYCE Camargue
AUTONET記者:Allan(12/24/2018)
字級設定:
ROLLS-ROYCE象徵汽車工藝的最高標準,後續也影響現代人對豪華車的定義,如果你是對經典ROLLS-ROYCE有興趣,那麼絕對不能夠錯過這部由PININFARINA製作的1987年ROLLS-ROYCE Camargue Retractable Hardtop by Niko-Michael Coachworks客製化車型,未來該車也會在亞利桑那州的RM Sotheby's拍賣會上競標。

這部車之所以特別,除了是當年生產的12輛中的第二輛外,電動硬頂敞篷是最大的特色,最初被位於紐約市的車商Carriage House Motor Cars收購,該車最初的設定是手動敞篷,之所以會變成現在的電動硬頂敞篷是客戶的需要,車商才送往Niko-Michael Coachworks工作室改成現在的狀態。

內裝一直是ROLLS-ROYCE的拿手好戲,採用紅白兩色為主,鮮紅色的座椅配上白色的線條點綴,這樣的設計在許多車款上已經是常見的設計,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後座的客製化配備,原廠訂製的玻璃杯以及設置在中央扶手內部像是給後座乘客是整理儀容的鏡子,讓後座乘客以更優雅的姿態和儀容展現自己。

經過31年的歲月,外觀絲毫不受時間的影響,彷彿看到當年剛出廠時的情景,RM Sotheby's拍賣會預估在當天將會以新台幣300多萬至462萬元賣出。值得一提的是,到了目前為止該車的里程數僅有1491 k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