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七座MPV休旅Berlingo將導入對決VWCV Caddy Maxi,預售展開車商打高CP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4/2018)
字級設定:
雪鐵龍(CITROEN)在台灣仍屬於比較弱勢的品牌,即使它的產品設計超強,並普遍擁有高效動力、扎實的底盤和優異操控性能等特質,但是品牌的地位總比較難以和德系品牌VWCV的一較長短。2018年日內瓦車展雪鐵龍推出全新一代商旅車Berlingo,雪鐵龍台灣總代理決定2019年導入,並自本周起展開預售,總代理寶嘉聯合對Berlingo充滿信心,因為它的產品力會比同級競爭對手強,而且價格也十分親民。

先前,雪鐵龍總代理寶嘉聯合曾引進品牌的MPV轎式休旅車C4 Picasso,其包括7人座長軸版本Grand C4 Picasso,但銷售狀況一般,路上能見度不高。而此番再引進另一款7人座MPV轎式休旅Berlingo,它的產品利基何在?有甚麼特別賣點能吸引台灣消費者?

寶嘉聯合自12月21日起展開CITROËN Berlingo休旅全車系預售活動,預售價 98.8 萬元起,全配備122萬,預售期間自2018年12月21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止,訂車再加贈3年 / 3萬公里原廠免費保養;同時,寶嘉聯合也將於2019年1月3日起舉辦CITROËN BERLINGO巡迴展示活動。

目前台灣車市銷售狀況最佳的七座商旅當屬福斯商旅VWCV的Caddy Maxi,包括它的福祉車型,第 3代Caddy Maxi在銷售出色,是台灣街頭是能見度相當高的商旅車款。不過根據寶嘉聯合公關蘇馨瑜的分析,Berlingo產品力絕對超越Caddy Maxi。

首見,Caddy Maxi採用的是葉片式彈簧的商用車底盤,而新一代Berlingo已從商旅車轉型成為轎式化MPV,是舒適取向的轎式底盤,而且Berlingo入手價98.8萬,比起對手便宜10萬以上,可說是市場中唯一100萬以下的進口7人座MPV,同時它也是價格120萬以下並標配ACC定速巡航系統的MPV,它在節能表現、靈活空間變化和乘坐的舒適性等乘坐品質,都會比對手強。

BERLINGO原廠有五座短軸版和七人座長軸版,台灣僅導入七人座長軸版,它的車長4750mm,軸距達到2970mm,車內搭載完整的數位娛樂功能,還有全新的互聯網科技,配備水準也比對手豐富。而原廠還有多套汽柴油動力系統,台灣導入車款搭載是符合Euro6歐洲六期環保法規的全新1.5升BlueHDi渦輪增壓柴油動力,最大馬力130匹,最大扭力 300牛頓米,並擁有歐洲油耗測試每公升 22.22 公里優異節能表現。

Berlingo安全也採高標準配置,全車系標準配備ADAS駕駛輔助系統,包含ASB主動煞車輔助、ISA智慧型速率調整、LKA車道維持及SLI 速率掃描辨識系統等,超越同級車,而且標配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附自動煞車功能,車價也不到120萬,從CP值和性價比來看,Berlingo確實比起同級競爭對手優異許多,不過品牌市場接受度則是最大考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