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到千萬即可變成世界最速車!Bloodhound SCC可能出售
AUTONET記者:Allan(12/28/2018)
字級設定:
有些人購買跑車的理由,是為了炫耀自己的財富和能力,也有些人是想追求一般車款比不上的速度感,想要入手獨特且擁有強大動力的超跑隨便一部都是千萬起跳,如果說可以花費不到千萬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世界最速的車款,不知道想購買超跑的買家會怎麼想?有「世界最速車」稱號的Bloodhound SCC聽到這部車的名字應該已經有人卻步,不過近日外媒卻爆料,該車的售價居然僅需新台幣973萬元。

Bloodhound SCC就是為了追求速度而生的產品,在幕後團隊的努力下,擊敗其他競爭對手,以1288 km/h的時速保持地表最速紀錄,不過,會傳出團隊有意出售這部地表最速車的主因是籌不出錢應付接下來的研發計畫,售出旗下財產似乎是最快的方法。

Bloodhound SSC計畫在明年2019年前往非洲南部乾湖進行測試,這次的測試是要打破現有紀錄預計將會達到1609 km/g,雖然說該車的動力採用編號EJ200戰鬥機引擎,倘諾真的戰鬥機來與它比賽相信也很難超越。

相較於其他千萬超跑,不需耗費千萬的價格就可以成為世界第一,是否已經打動你的心?但相對的,任何人將這台地表最速車購買後,也代表這個地表最速車未來的計劃將就此停止,所以該團隊也表示,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得到六位數字美金的贊助才可以完成後續的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