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款蓮花休旅即將登場?LOTUS表示其下SUV將於2022年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0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現代英倫跑車的代表車廠,雖然LOTUS近年來在車市上先後被PROTON等公司收購,但仍然堅持其最根本的英倫造車風格。因此,自從LOTUS宣布推出旗下首款休旅車型時,著實也讓不少消費者感到相當期待。近日車廠也再次表示,將會於2020年推出兩款全新跑車,並且於2022年正式推出期下首款SUV車型。

根據先前外電所掌握的LOTUS休旅車專利圖,新車在外觀上承襲了車廠特有的運動質感,尤其是車頭部分,設計圖上採用了大嘴式進氣格柵的設計,配合兩旁進氣口設計後,相信許多讀者一眼便能從此辨認出LOTUS的設計風格。此外,除了採用雙邊雙出排氣尾管以強調性能外,新車所採用的滑背造型也大幅增加車輛得俐落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車廠此前由吉利集團予以收購,因此未來新車有望採用旗下CMA模組化設計,除了將使新車不論是操作性或是性能表現都將有更為靈活的設計外,更將搭載四輪驅動系統以增加越野性。而以車廠近期的產品進度來看,除了這台頗具影響力的SUV外,另外兩款全新跑車亦是受市場關注的焦點之一,車廠同時也表示其中一台將成為旗下全新旗艦車型,至於後續細節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