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續航力將達482km!PORSCHE Mission E原型車現蹤,預計2019年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1/2018)
字級設定:
PORSCHE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純電概念作品Mission E將邁入量產階段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在去年下旬外媒就已經陸續的在歐洲地區道路上捕獲原型車測試的蹤跡。直至最近,外媒又直擊Mission E與全新的911原型車一同在極寒氣候中進行測試,距離真正發表的時間點又將更近一些。

首先PORSCHE Mission E這款品牌純電作品在外觀上雖然與概念版本相看齊,不過整體造型風格將不會如概念車型那樣具侵略性,例如在頭燈組以及車門把手採較為傳統的造型設計,且車身高度將不若概念車型這麼低趴,至於在後車燈組也經過重新設計。除此之外,前葉子板也有通風孔的設計,再加上頗為流線的擋風玻璃,營造了非常動感的外觀扮相。

雖說這款四門作品在車身尺碼上較Panamera還要小許多,不過據稱Mission E的車室空間表現還不錯。根據產品計畫負責人Stefan Weckbach指出,這款車雖然僅有C-segment(中型房車)的身形,不過內部空間卻可媲美D-segment(大型房車)的表現。至於在動力方面,根據先前消息指出,新車將搭載兩具電動馬達且將推出三種不同輸出數值的車型。入門、中階至高階版本的輸出分別為402hp、536hp及670hp。

另外在傳動形式方面也將採四驅及後驅兩種設定。而談到此車最關鍵的純電續航能力,預計也將擁有482km(300 miles)的表現。如果採用快速充電技術,將可讓此車在20分鐘內完成8成的充電。新車預計也將在2019年正式登場,價格則預計將落在7.5-8萬美元左右(約台幣218-233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