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次不是自動駕駛,TESLA Model S能自動調整音響音量
AUTONET記者:丹丹(02/01/2018)
字級設定:
談到自動駕駛車型,相信很多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北美大廠TESLA,但由於隨後發生的意外以及系統研究上的問題,目前車廠已更名為「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話雖如此,TESLA在車用科技方面仍然相當有想法,近日執行長Elon Musk再度對外表示,未來Model S將會搭載自動音響調整系統,讓音響能根據不同情況自行調整音量。

其實過去便有相當多客戶向Elon Musk提出各式產品建議,例如此項功能便是其中之一,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這項功能亦是其中之一,藉由此項新功能,系統會根據根據路面噪音等會覆蓋過音響音量的因素進行調整。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也表示這項功能將會於近期正式推出,並且透過軟體升級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

雖然說這項科技看似相當具有前瞻性,不過過去傳統車廠為了對應內燃機所產生的引擎運作生,因此已有類似的軟體功能解決駕駛們的音響問題,但以TESLA旗下車型而言,純電車型所產生的噪音絕對是比內燃機車型還低上不少,因此,此項功能是否能百分之百發揮目前還不得而知。但目前能確定的是,車廠為了強化Model X甚至是Model 3的產品競爭優勢,TESLA應會陸續釋出其他多元的科技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