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發電動車明年登場!VOLVO表示續航力將達499km
AUTONET記者:丹丹(02/01/2018)
字級設定:
為了在未來競爭激烈的電動車市場取得立足之地,VOLVO過去便曾宣布將於2020年讓旗下純電車型的總銷售額達到10%之譜,話雖如此,目前車廠尚未布置電動車型,因此,VOLVO也在「期限」將至之際放話表示,旗下首款電動車型將會於2019年正式推出,並且將擁有高達499km的最遠續航力。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未來將會於所有旗下車款配置電動車型,對此,外電目前也猜測搭載純電動能的車型將會是以先前40.2概念車的外觀為設計基礎。以外觀而言,為了強化車輛的風力表現以提升續行與動能表現,車輛特別採用隱藏式車門把手的設計。而整體掀背式的外觀造型也得以藉由跨界定位吸引更多年輕車主。

參考過去概念車的設計架構,未來新車很有可能會採用車廠著名的CMA模組化設計架構予以打奏,值得一提的是,在與母公司中國吉利的合作下,未來VOLVO旗下的電動車款勢必會採用此平台系統。至於動能表現方面,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透露其他諸元的細節,不過以近日宣布的499km而言,若是車廠未來能針對加速以及動能表現進行強化的話,此一動力數據相信會顯得更具市場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