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觀更加動感有型!Prior Design再針對McLAREN 570S推寬體空力套件組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1/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旗下的570S是品牌Sports Series入門級跑車產品,雖然如此,不過其具備570hp/61.2kgm的性能演出在同級距產品中仍屬佼佼者。然而,相較於後來取代650S的大哥720S,兩者間無論是在造型以及性能上前者似乎都黯淡不少。所幸,最近來自德國的改裝廠Prior Design特別針對570S推出了獨特的寬體空力改裝套件,對於570S的車主而言,可謂一項遲來的好消息。


在加裝上寬體套件後的570S果真搖身一變,擁有非常霸氣的造型扮相。而這組外觀改裝套件包含了全新的前保桿、前後寬體輪拱組件、側裙、車側定風翼、車尾分流器以及後方的固定式尾翼,而上述這些空力組件皆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而成。有利於車身輕量化。此外,改裝業者還提供了18至23吋鍛造輪圈供消費者妝點愛車外觀。

至於在動力部分,改裝廠似乎並未多加著墨。不過若對這些改裝項目還略有微詞的話,也可選購Prior Design所開發的改裝懸吊組以及排氣系統組件,以讓570S在動態實力上能更上層樓。此外,若車主對內裝也有改裝需求的話,也可以提出要求,讓Prior Design替愛車錦上添花一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