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稱霸共享市場!BMW表示將於2025年擁一億名以上客戶
AUTONET記者:丹丹(02/02/2018)
字級設定:
車輛共享服務可說是當前對汽車產業影響甚大的新興產業之一,除了Uber等崛起企業外,傳統車廠對於未來的服務規劃也有著相當深厚的布局考量。近日德國大廠BMW便在正式收購DriveNow後宣布未來服務規劃,並且表示將會於2025年開始於全球擁有高達一億名以上的共享用戶。

談到目前BMW旗下的DriveNow服務,除了基本及時叫車服務外,最著名的莫過於強調環保的乘車概念,為了對應歐洲嚴苛的排放法規,目前旗下服務是以BMW i3車型為主,而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目前該服務以擁有6500輛營業用車與高達100萬名的用戶。

對於這項頗具前瞻性的目標,BMW官方表示自從DriveNow成為旗下子集團後,也讓BMW在相關佈局上將擁有更多元的選擇性。外來除了將繼續深化服務項目外,也將針對自動駕駛科技以及運用進行更完善的研發。

其實早在2016年時,BMW便於美國西雅圖推動了名為「ReachNow」的共享車服務,此外,DAIMLER集團也於各國前後推行Car2go與Zipcar等共享服務,而今後BMW會如何發揮電動車於共享服務的優勢,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