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SR-71偵察機致敬!REZVANI再推Beast Alpha X Blackbird限量特仕版本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2/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美國獨立車廠REZVANI於2016年洛杉磯車展中發表的手工超跑作品Beast Alpha嗎?這款當初要價達20萬美元(約台幣602萬元)的超跑作品在搭載了源自HONDA的一具2.4升直四渦輪引擎,可擁有500hp的動力。不過在去年,其推出了Cosworth出品的2.5升機械增壓動力後,價格下修至約9.5萬美元起算(約台幣290萬),但仍具備400hp的輸出實力,可說是C/P值非常高的雙座跑車作品。

而在最近,這間美國加州車廠為了向1960年代顯赫於空軍界的SR-71黑鳥偵察機(最高時速可達到三馬赫)致敬,特別以Beast Alpha為基礎,推出了全新的Beast Alpha X Blackbird限量特仕作品,而據稱原廠將僅限量打造五輛,且要價不便宜,將高達22.5萬美元(約台幣655萬元)。而和先前的Beast Alpha一樣,這款作品搭載了相同的2.5升直四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在引擎控制模組(ECU)改換上Cosworth的部品,外加上源自Carrillo精心打造的鍛造活塞、活塞連桿、凸輪軸、汽門組件以及汽門彈簧下,最大馬力因此來到了700hp的超跑水準。而在變速系統方面原廠則提供了傳統的六速手排及序列式六速變速箱(附換檔撥片)供消費者選購。

獲益於如此強悍的動力演出,使得這款Roadster其0-60mph(0-96km/h)靜止加速可於2.9秒內完成,較Beast Alpha的3.7秒還要來得優異許多。在車身設計方面,這款限量作品在車身部分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選配),加上應用萊姆綠的車身貼飾點綴,配上黑色的車身塗裝可說是頗為特別。此外可拆式車頂與前開式滑門仍為標準配備。至於在輪圈部分,其搭載了18吋的鋁圈,並且在煞車系統部分用上了AP Racing煞車卡鉗以及陶瓷碳纖維碟盤組,使新車在制煞性能上也能更上層樓。至於在車重部分,一般款為907kg,而選用碳纖維車體的車型則有885kg的表現,兩者皆有非常優異的馬力重量比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