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缺席日內瓦車展,全新FORD Focus將於四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02/2018)
字級設定:
雖說即將登場的2018日內瓦車展可說是今年最重要的車展之一,不過FORD似乎有著自己的產品規劃,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旗下重點車型--最新Focus將不會於本次車展推出,而是會於今年四月份時以車廠活動的名義另行展演,並且同時針對各式消費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車型做選擇。

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全新車型除了會提供現有的五門掀背與旅行車外,同時為了提升新車的車型極具,新一代車型將會提供Vintage車型,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面向著重於性能表現的消費者們,車廠也將提供ST-Line與Active跨界車款,讓新車的產品目錄顯得更為完整且豐富。

依照此前所公布的Focus間諜車來看,新車特地塑造出低矮且具流線感的車側風格,並且以增長50mm的軸距設計讓車側呈現出更具跑格的車身比例,至於尾燈部分,為了與修長的車側呈現出一體成形的效果,因此特別換裝了細長的後車燈組。

根據目前外電對動力的猜測,新車很有可能依照不同車型提供1.5L三缸渦輪引擎與1.0T引擎規格,而性能版車型預計將能發揮高達275hp的最ˇ大馬力表現,相信屆時全新Focus的出現,將會於北美以及歐洲車市造成一波全新Focus風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