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RENAULT引擎的數據讓他信心大增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這是三年來的第一次,McLAREN在一個新賽季前的展望不是基於希望而是基於事實,這使得車隊的整體信心十足。



在使用了三個賽季耐用性和性能都不佳的HONDA引擎後,McLAREN從2018年起改用RENAULT動力單元,希望能實現自2014年以來第一次重返頒獎台的願望,Fernando Alonso表示2018年賽季前車隊的情緒是完全不同的。「我們非常有信心,我們今年已經做出了一些改變,最明顯的就是使用RENAULT動力單元,這帶來了相當高的正面效應。」Fernando Alonso表示。

McLAREN領隊Zak Brown也在新賽季前信心十足,他透露MCL33在上週通過了它的撞擊測試,並在模擬器中產生了很漂亮的性能數據。Zak Brown說到:「我們正在做的所有模擬都是我們想要在去年完成的,有時它在模擬中很有效,在上路後就沒有效果,但它確實比去年發揮了更大的作用,所以我認為我們將會迎接一個強大的賽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