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車迷新選擇!SEAT再釋出性能子品牌CUPRA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2/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八月,VW集團旗下西班牙品牌SEAT釋出了一張CUPRA的羊角logo的消息嗎?當時外界就在猜測這間南歐品牌即將以CUPRA作為其性能子品牌,並且有意打造其專屬的性能車系,實在是令人非常期待。而在最近,CUPRA又釋出了品牌簡短的預告影片,象徵這個子品牌在近期即將隆重發表,且首款作品預計將會於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現身,與世人相見歡。

如前所述,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前,品牌會先於2/22日舉辦一場國際性的媒體發表會,成為這個品牌初登板的場合。而在同場,CUPRA也將展出品牌首款全新打造的性能作品,讓外界能夠先睹為快。SEAT表示:「CUPRA一向以來都是SEAT旗下運動車型的象徵。不過是時候讓CUPRA加以發揚光大了,旗下產品將會擁有獨特的靈魂、DNA以及高辨別度等。」

而回顧目前SEAT品牌目前掛上CUPRA名號的僅有定位在頂規車型的Leon Cupra。這款與同集團VW Golf R幾乎擁有相同機械結構的南歐車款在搭載了2.0升TSI四缸渦輪動力源,可擁有300PS的強悍輸出。至於限量的Leon Cupra R,其最大馬力更是來到了310PS的高水準,再加上獨特的運動化外觀,在歐洲市場也是一款頗受歡迎鋼砲作品。

話題回到CUPRA本身,外界預計SEAT旗下的跨界作品Ateca未來將有機會進化成為性能家族的一員,此外,據傳未來CUPRA還將推一款擁有Coupe身形的SUV作品,並預計於2020年現身。至於先前有消息指出SEAT小車Ibiza也有望推出Cupra性能車型,如果是抱持著如此期望的車迷朋友們可能要失望了,因為SEAT認為小型性能掀背車的市場規模實在太小,因此未來無意打造類似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