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精神號果然是真材實料!2019年式Corvette ZR1於美國VIR賽道刷新量產車單圈紀錄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2/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幾天前才傳出FORD品牌性能象徵FORD GT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國際賽道(Virginia International Speedway)創下2分43秒的單圈紀錄,勝出PORSCHE 918及MERCEDES-AMG GT R的震撼消息嗎?正當FORD還沉浸在這項紀錄的喜悅中,最近據外媒消息指出,被譽為美國精神號的2019年式CHEVROLET Corvette ZR1也於VIR賽道上創下了亮眼的單圈成績表現,且是刷新量產車中最速單圈的紀錄,這看在FORD眼裡,不知做何感想?


此次創下紀錄的是一輛鮮紅色的Corvette ZR1 Coupe,這款車在加裝了ZTK性能套件(包含獨特的前分流翼、可調式碳纖維尾翼以及重新調校電磁液壓主動懸吊系統)以及搭配了八速自排變速箱和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胎組,因此達到2分37秒25如此優異的單圈成績表現。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創下最速單圈成績是在非常一般的車輛認證測試下所達成的。而這項成績則由車輛空力工程師Jim Mero所率先發布,也較對手FORD GT的表現更為優異。

GM全球產品開發執行副總Mark Reuss在聽聞這項好消息後也非常興奮的說道:「Corvette ZR1能在VIR賽道、這座象徵全美最有挑戰性的賽道上能創下單圈紀錄,正映證了這款車的頂尖超跑性能。」此外,他也自信滿滿的補充道:「在賽道上ZR1絕對有能力能與任何超跑作品一較高下,且是在任何價位下。」而談到價格,Corvette ZR1在美國當地市場的報價雖然高達11萬9995美元(約台幣350萬元),較一般Corvette版本還要貴上不少,不過卻可擁有755hp/98.8kgm的強悍輸出,且極速還來到了337km/h的高水準,堪稱是款高C/P值的美系超跑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