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elstone對於F1舉牌女郎被禁的政策感到非常不解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18)
字級設定:
F1大股東自由媒體集團宣佈本賽季將棄用F1舉牌女郎,理由是「使用賽車女郎的傳統不再適合F1的品牌形象」,從今年澳洲站開始,舉牌女郎將不再成為F1的一部分。


其實舉牌女郎幾年前就開始接受重新評估,因此在一個越來越進步的世界,在新東家自由媒體入主F1的情況下,取消舉牌女郎的決定一點也不令人驚訝,F1負責賽事的Ross Brawn就承認在賽道上使用漂亮美媚的做法正在接受嚴肅的評估。「有很多人尊重傳統,也有人覺得這種做法已經過時了,所以我們正在試圖解決它。」Ross Brawn如此說到。

不過,兩位F1車手Max Verstappen和Nico Hulkenberg都支持賽道女郎們繼續留在賽道上。除了車手之外,車隊高管們也都支援留下舉牌女郎,包含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他表示:「這麼多年來,賽道女郎一直是F1的一部分,我認為Ross Brawn有更複雜和更重要的問題該去處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