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電動車版圖,NISSAN和INFINITI宣布5年內共推出6款純電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8/2018)
字級設定:
除了Leaf,日產(NISSAN)的電動車開發似乎沒有太大幅度的進展,不過日產汽車高層對外媒表示,日產和它所衍生的豪華品牌INFINITI,在未來5年內,將各自推出4款和 2款的電動車。而到2022年,整個雷諾日產三菱汽車(Renault-Nissan-Mitsubishi),將一共推出12款電動車,日產的6部車是聯盟12台電動車計畫的一部份。

INFINITI上個月宣布他們將在2021年推出的純電動車計畫,再加上在部分市場已推出搭載油電動力系統的全新e-power車系。動力總成與電動車工程副總裁Toshihiro Hirai表示,這6台電動車都是純電動車,並不包括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目前日產的純電動車僅只有Leaf一台,新一代Leaf才剛發表大改款新車。

Nissan-Renault 聯盟執行長高森(Carlos Ghosn )去年9月宣布一項多年的電動車支援計畫,表示電動車需要政府提供更多的誘因與獎勵,也需要降低開發成本,同時電動車還需要一般購車大眾到更高的認同度。去年夏天,雷諾日產已宣布和大陸東風汽車共同合資要在中國生產電動車,他們使用現有的一台小型跨界休旅車做為開發平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