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表示Max Verstappen是他迄今遇過之最強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2/08/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Daniel Ricciardo表示,到目前為止他感覺Max Verstappen是他所有F1隊友中唯一能挑戰他的人。

Max Verstappen自從在2016年F1西班牙站前被從Toro Rosso晉升到Red Bull之後,Daniel Ricciardo就與他成為了搭檔。之前,Daniel Ricciardo曾與Sebastian Vettel、Daniil Kvyat、Jean-Eric Vergne、Narain Karthikeyan和Vitantonio Liuzzi等車手合作過。Daniel Ricciardo感覺,上述這些車手中沒人能像Max Verstappen那樣對他造成壓力。

「我不是說我過去跑得很輕鬆,但我認為他是第一個能挑戰我的隊友。比如在過去,如果我完成了一個高速彎並且以最高速度完成,那麼還從未有人能以和我同樣的方式完成。」Daniel Ricciardo表示:「但Max Verstappen至少會衝過來,試試看。他能比其他一些對手更容易地做到一些事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