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表示他們在2018年賽季會避免賽車性能大起大落
AUTONET記者:瓢蟲(02/08/2018)
字級設定:
這幾年使用HONDA引擎的McLAREN賽車,始終飽受低可靠性和性能不穩定的困擾。

針對過去三年的問題,McLAREN車隊決定在2018年的賽車設計中,避免其性能忽高忽低的問題,他們正在致力於提高賽車的可操控性。McLAREN希望在更換引擎供應商之後,能夠結束長達五個賽季的冠軍荒,技術總監Tim Goss表示他們首要目標是保證賽車特性的能夠配合車手的需要。

「現代F1賽車的設計宗旨是讓車手能夠發掘更多的潛力,給他們一輛性能忽高忽低的賽車沒有意義,我們要做的是給車手一台在所有調校和設定的範圍內都能發揮出好成績的賽車。」Tim Goss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