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家族面貌!HYUNDAI大改Santa Fe廠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08/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主力SUV車型,車迷們對於Santa Fe全新第四代改款車型可說是望眼欲穿,而就在車市還將注意力放在先前的預想圖之際,車廠也於近日正式釋出了最新車型的官方定裝照,在採用了大量家族市最新語彙後,新車將像市場展現全新SUV概念!

外觀方面,首先印入眼簾的便是動感十足的六角型進氣格柵,而為了強化車頭的視覺層次感以及緊實效果,燈組方面特別採用分離式設計架構,細長且銳利的頭燈設計配合下方矩形霧燈後,呈現出相當具有侵略性的立體質感。

座艙部分可說是本次改款的另一項重點,其中包括懸浮式螢幕設計以及數位儀表板等配備皆大幅強化了座艙內部的科技質感。而為了形塑出更為高雅的座艙氛圍,內裝也採用了大量金屬飾條以及皮質布料,顯現出SUV車型少有的典雅風格。車用系統方面,大改車型將提供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基本配備,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屆時也將提供BlueLink 2.0資訊系統等與手機連動的功能。

動力方面,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部過根據目前外電的猜測,新車除了會先行提供2.0L汽油渦輪引擎外,未來也將針對不同消費需求提供2.0L渦輪柴油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