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擁有LAND ROVER硬底子跨界血統!TATA 發表全新H5X Concept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9/2018)
字級設定:
來自印度的汽車製造商TATA旗下最知名的車款莫過於價格低廉且身型迷你的的都市微型車Nano了,而在最近登場的印度新德里汽車博覽會中(New Delhi Auto Expo),品牌發表了一款全新概念作品,稱為H5X Concept。

這款擁有跨界身形的作品最特別的部分就是在機械結構設計部分了。據稱這款作品在底盤部分是由TATA與JLR共同攜手打造而成的,且是一組「理想且先進的模組化架構」。而TATA也特別點出這款跨界作品的底盤其實就是以LAND ROVER的D8平台發展而來的,意即這款作品可說和Discovery Sport、Range Rover Evoque及JAGUAR E-Pace擁有非常濃厚的血緣關係。而TATA工程師也特別指出,這款作品其實也特別針對印度當地的用路環境所量身打造而成。

至於在動力方面,品牌僅指出這款作品將搭載柴油動力源,詳細規格仍不明朗。不過在車輛外觀上,這款跨界作品仍應用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New Impact 2.0 Design,其不僅擁有非常有厚實的車頭造型,且前下氣壩下方的下護飾板也頗為碩大,使之擁有頗為明顯的視覺張力。其他外觀的特徵包括車身下半部的黑色防刮飾板、具肌力感的輪拱造型以及LED日行燈等。

另外在車身尺碼上,新車的長寬高則分別為4575x1960x1686mm,略小於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而軸距表現則為2740mm。而TATA除了在車展中發表這款全新概念作品外,還將同場發表45X Concept掀背概念作品,其具備了隱藏式車門把、LED日行燈及攝像後視鏡頭等,其時髦的造型扮相也頗值得一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