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lass的八位新兄弟!MERCEDES-BENZ表示MFA2底盤將衍生八種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2/09/2018)
字級設定:
近期MERCEDES-BENZ所推出的全新的A-Class可說是車廠奪鞏固豪華小型車型的最新武器,新車除了具有更為年輕的設計架構外,更值得關注的莫過於全新MFA2底盤平台系統,讓車輛能同時兼顧空間以及重量,讓動能與油耗達到完美平衡。對此,母公司DAIMLER集團於近日表示,未來將會有高達八輛新車款將以此平台為設計架構。

根據其下首席設計師Gorden Wagener的描述,MFA2底盤的優點可不只有重量與空間,除了具備短前懸以及前低大輪圈等特色外,前軸位置的比例對於車輛整體平衡性也有著相當大的幫助。相信此八台新車在使用此地盤系統後,對於銷售競爭力將有著相當大的幫助。

不過關於此八輛新車的相關訊息,車廠則拒絕透露進一步的資訊,但根據外電的市場猜測,採用全新底盤的車型可能含括B-Class與GLB、GLA等車型。不過車廠勢必會針對車市產品目錄的變化進行調整。不過在此之前,也許我們可以先藉由即將推出的全新A-Class車型先行體驗MFA2底盤所帶來的嶄新車輛概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