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o Norris表示他的賽車生涯將取決於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8)
字級設定:
英國小將Lando Norris表示,他的F1機會取決於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雙方的合作到何時為止。

Lando Norris今年將會擔任McLAREN的後備車手一職,他在去年贏下了F3冠軍,2018年賽季會代表Carlin參加F2。當被問到他是否基本上在等Fernando Alonso退休後順勢取代他的車手席位,Lando Norris表示:「很顯然從這點來看,我可以持肯定的答案,但我不可能真的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想你必須要等到Fernando Alonso作出決定,我想他們也對Stoffel Vandoorne很滿意,而現在也還是他F1職業生涯的初期。」

Lando Norris承認如果McLAREN最終沒有選擇他,他也不得不尋找其它機會,但他表示還是會優先考慮為McLAREN效力。「很顯然我的目標是成為McLAREN車手,如果我不能駕駛他們的賽車,那麼我必須要尋找其它機會。」Lando Norris說到:「如果他們告訴我在未來的三年沒有車手空位或者之類的,那麼很顯然我會去其它地方,但如果是只要再多等一年,我想我會依舊堅持與McLAREN的合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