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EC為Fernando Alonso調整賽程表引發眾多車手的抱怨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18)
字級設定:
針對WEC組織方為Fernando Alonso調整日本富士站比賽時間的做法,許多同時參加WEC與美國ISMA的車手對此感到不滿。

由於Fernando Alonso將代表TOYOTA參加今年WEC大多數分站的比賽,不過由於F1美國站和WEC日本站的時間衝突,這位西班牙車手因此得放棄WEC日本站的比賽。但現在WEC的組織者調整了富士站的時間,結果是讓另外某些車手遭遇了時間衝突的問題。「很遺憾,為了一位車手調整比賽時間,結果使得很多其他車手遭到了傷害。」這是Fernando Alonso的前隊友Jenson Button在Twitter上寫到。

另外一位車手Olivier Pla說到:「感謝WEC,由於你們欠缺對其他車手的尊重和縝密的考慮,在這個週末有其它比賽合約的車手將無法參賽,我自己絕對不是受到你們影響的唯一選手。」另外一位Le Mans車手安Andre Lotterer則直接表示:「Fernando Alonso錯過一場F1又怎麼樣呢?對他來說這影響很大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