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而立之慶!BMW 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全球限量300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慶祝首款M3 Convertible高性能敞篷轎跑車問世30週年,BMW AG日前正式宣佈,將推出全球限量300輛的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版本,雖然前一陣子才傳出因為耗能因素,現行M3 Sedan即將停產,但同時兼具帥氣與極致駕馭樂趣於一身的限量珍藏轎跑車,推出可是不僅會造成轟動,還會引來更多收藏家的注意!

根據日前公布的官網資料顯示,這批限量300輛之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敞篷轎跑車,除了限量讓人口水直流以外,還開放大量的客製化選用配置,其水準堪稱可以與BMW Individual相比,限量款超高價位的比比皆是,但是像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這樣的其實不多見!

限量版本僅有二種車身塗裝可供選擇,包括Macao Blue metallic藍與Mandarin II uni黃而已,前者可以說是為了紀念E36 M3 Convertible獨有的車身塗裝顏色,之後也不再推出,而車室內裝也將提供多種客製化專屬搭配組合,還有專屬款式的20吋鋁圈組合,車上也將會有X/300的專屬標示銘牌。

動力系統方面則以目前量產的 M4 Convertible M Competition Package為準,搭載汽油3.0L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迸發出最大馬力444hp與峰值扭力56.08kgm,另外還有包括專屬的 M Sport雙邊四出高效排氣尾管組合與M suspension可調行車駕馭模式等等功能,將針對包括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介入時機與程度,以及主動式差速器等提供更多選擇,讓駕駛人可恣意享受各種不同風味的敞篷馳騁樂趣!

台灣會不會也搶到配額呢?目前總代理汎德則暫時還沒具體回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